天王郭富城最近爆出老婆和婆婆疑似有婆媳問題,對此他駁斥是無中生有,最近為了宣傳新電影無雙,郭富城旋風來台,還特地和台灣警局合作宣導反詐騙。▼(圖/東森新聞)▼(圖/東森新聞)港星郭富城vs.主持人黃子佼:「我演過香港的警務處處長,劉傑輝,是,處長好」。笑稱自己演過的警務處處長可比局長大,天王郭富城,西裝筆挺 ,帥氣現身,新北市政府警察局,宣導反詐騙,順便宣傳電影無雙,對台灣警察第一印象 ,只有一個字。港星郭富城:「我覺得台灣警察,給我的感覺真的是一個字,帥」。電影《無雙》:「是一位窮困畫家,但十分有才華,基本上李問這個人,我認為是,可以說他有正的一面,亦有邪的一面」。片中飾演膽小軟弱,畫假鈔畫家,對郭富城來說,是一大挑戰,這回是天王,在娶妻生孩子後,首度來台宣傳新作品,但現在卻傳出,老婆方媛不讓女兒見奶奶。▼(圖/東森新聞)​港星郭富城:「首先是完全沒這回事,每逢我有電影上映,或是開演唱會,就自動有這些無謂的封面」。駁斥有婆媳問題,認為全都是無中生有的事,郭富城對於家中事情,保密到家,就連老婆傳出懷了二寶,同樣語帶保留低調避談,而這回電影,沒入圍本屆金馬獎,郭富城也平常心看待。港星郭富城:「對於一個演員來說,你能不能入圍,不是你自己能夠控制的,反而我覺得這次我,我的心態就是說,我反而會來祝福金馬獎所有的入圍者」。天王郭富城,魅力襲台,依舊話題不斷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郭富城妻驚傳懷二寶…體重瘦到「3開頭」 網看傻:會被風吹走吧!《延禧》佘詩曼爆出櫃秘戀女經紀人! 搶先公開2人關係愛犬屋虎「素顏照」曝光 蔡依林散步遇大雨 驚喊:母湯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sucity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